close

                                            旺旺寶貝。

旺旺寶貝

 

我不知道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你在凝望著什麼呢?

 

當你加入我們家成為一份子之後,你一直都是一隻盡責的狗狗

晚上巡視院子,有蛇就大叫通知我們危險,(雖然我們更怕你會被蛇攻擊到...)

家人的車子回來,你也大聲告訴我們"有人回來囉!開門!"你怎麼認得出家族裡這麼多台車子的聲音呢???

每當我們要出門你總是會送我們到門口,隔著家裡大門望著我們,

似乎在說早點回來或是我也想一起去.

 

現在眼睛不好了,還是想巡視院子,常常對著條狀物亂吼叫,直到我們告訴你,

那是一條繩子啊!別緊張,你才會默默若無其實地回去睡覺, 

耳朵也開始不靈光,慢慢的家人回來時,看不到你的身影了,直到走去窩前摸摸你的頭,才睡眼惺忪地看著我們

體力開始下滑,本來都衝第一的皮蛋,現在樓梯走一走還要我在後面幫你推一把,氣喘吁吁

我知道你老了

 

我不知道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你的一生就是只有我們,你的家人,你的家

你總是默默地參與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回憶,

無怨無悔,

我真的非常感謝有你的陪伴,

現在我長大了,有能力照顧你,換我照顧你了,

讓你的晚年生活開開心心,開心到捨不得離開我們,多待好多年

 

謝謝,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